色彩风格

喜报!麻城市检察院两名干警荣获“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字号:    】        时间:2021-07-09      

 

7月9日,麻城市举行“十佳政法干警”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麻城市检察院两名检察干警饶学兵、丁雪薇荣获“麻城市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并现场作事迹报告。


现任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检委会委员的饶学兵同志,进检察机关27年以来,发扬老黄牛、孺子牛和拓荒牛精神,坚守在调研宣传一线,无怨无悔。他先后在各级各类新闻媒体上发表宣传稿件1500余篇,发表调研论文200余篇,个人作品多次在上级检察机关和有关新闻媒体组织的比赛中获奖,麻城市检察院调研宣传工作连续27年在黄冈和全省检察系统名列前茅,先后荣获“黄冈市十佳检察官”和“全省先进检察官”等称号。

现任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一级检察官的丁雪薇同志,自1993年进麻城市检察院工作以来,凭着对党和人民和忠诚之心,对检察事业的满腔热忱,在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检察官的风采。对待每一起案件,她严谨审查,细致入微;对待每一位当事人,她心平气和,释法说理;对待每一次任务,她积极作为,敢为担当。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是她的奋斗目标,让每一个当事人都能享受到司法温度是她的不懈追求。近三年来,她共办理各类刑事起诉案件400余件,顺利完成案件出庭工作,无一错案。

市委政法委号召全体政法干警向“十佳政法干警”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热情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廉洁勤政、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严格执法、恪尽职守的道德风范,为深入推进平安麻城、法治麻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