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青春志愿,温暖新春!麻城市检察院团委成员开展 除草护绿服务

【字号:    】        时间:2022-02-25      

   响应麻城市政府“洁城活动”号召,奏响挺进百强的“新春序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2月25日麻城市检察院团委成员深入社区开展绿色除草志愿服务活动,将社区环境卫生进一步优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中。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劳动社区的杂草进行清理。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充满干劲。有的用手把草连根拔起,有的用铁锹清理垃圾,有的用扫把清理路面。大家分工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呈现出清新、整洁的良好面貌。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在该院团委书记王思慧的带领下,深入社区进行了防疫宣传活动。运用喇叭播报和上门询问的形式,号召居民做好防疫措施,返麻人员主动上报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