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赏菊赏花赏秋香,登高会友庆重阳 ——麻城检察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佳节

【字号:    】        时间:2022-09-30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干部是麻城检察事业的先行者、奠基者,是单位的宝贵财富。麻城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心退休老干部,为进一步展现党组对老干部的关怀,充分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该院组织了退休老干部开展秋游活动。


“老伙计,又见面了,最近咋样啊?”9月29日上午9点,麻城市检察院大院已陆续聚集了30余名老干部,他们互相嘘寒问暖,互话家常,个个神采奕奕,整装待发准备前往秋游地点。

出发前,麻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李正辉、党组成员朱坪专门看望慰问了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与大家亲切交流,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次重阳登高活动,安排在了麻城市五脑山菊花园,这里也是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开幕式的举办地点。


这里,漫山遍野的菊花争相开放,与青山、稻田构成了一幅和谐美好的乡村画卷。在大型画框雕塑前,大家争相摆拍合影留念。老干部们沿着山路前行,一路上聊着并肩作战、朝夕相处的过往。“真好啊,我们这些老同事、老朋友在组织的关怀下又聚到了一起。” 老干部叶兰香激动地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麻城市检察院在重阳节之际精心组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老干部退休不褪色,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院内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