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岁寒暖心至 检察情意浓丨检察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字号:    】        时间:2024-02-01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为关心关爱退休干部生活,2月1日,麻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志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江帆一行冒着风雨严寒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我们反映!”走访慰问中,肖志飞检察长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向老同志介绍2023年麻城检察工作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麻城检察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老同志们多提意见建议,继续为麻城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老干部是检察工作的建设者和奠基人,更是检察工作的宝贵财富。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退休干警之间的沟通,增进情感,凝心聚力。退休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麻城检察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保持老骥伏枥的斗志和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麻城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的发展添砖加瓦,并祝福麻城检察院越来越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下一步,该院将始终发扬和传承老一辈检察人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踔厉奋发,赓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