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黄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强到麻城调研督导

【字号:    】        时间:2023-08-04      

  8月2日,黄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强一行到麻城市检察院调研督导工作。麻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志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正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超升陪同调研。
  “上半年,麻城市院的亮点工作得到了省院王守安检察长的两次批示肯定,一定要再接再厉再添新彩。”在麻城市检察院,万强一行重点查看了麻城市检察院公益损害和诉讼违法举报中心、刑事案件矛盾化解中心等场所,听取了有关公益诉讼和矛盾调解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该院矛盾调解工作的相关制度及台账。

  万强对麻城市检察院围绕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准确找到切入点,各项工作开展有力有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万强希望,麻城市检察院依托刑事案件矛盾化解中心,充分调动各部门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刑行对接,进一步擦亮全国先进基础检察院的名片;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把宪法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责做强、做实、做优;要加强机关管理和干部教育,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更有力措施持续深化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万强还与该院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各班子成员汇报了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