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送关怀,暖人心!李正辉副检察长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干部

【字号:    】        时间:2023-01-18      


1月17日,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麻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正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坪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江帆一行深入驻点村乘马岗镇江树村、兴贵村和白石河村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干部,代表院班子成员向驻村工作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兴贵村

 


江树村

 


白石河村

 

在慰问中,李正辉副检察长与驻村工作队队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驻村干部的生活状况,并对干警扎根基层、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李正辉副检察长强调,一要继续发挥好检察干警真抓实干、求真务实、锲而不舍的优秀品质,要带头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继续常态化驻村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三要时刻注意自身的安全,只有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开展好各项工作,遇到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单位会要最大努力解决驻村队员的困难问题,确保驻村工作队员的人身安全。

驻村工作队员表示,一定按照院领导要求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恪尽职守、服务群众,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形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