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浓情迎春节 慰问暖人心——肖志飞检察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    】        时间:2023-01-12      

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1月10日,麻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伍亚,麻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志飞一行来到铁门岗乡帮扶联系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乡政府肖志飞检察长与乡镇领导班子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铁门岗乡近期的产业发展、村民生活、平安建设等情况,就铁门岗乡下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着,肖志飞检察长来到铁门岗乡卫生院,向院长详细了解当前医院重症数量、转院情况及药物储备量,并向院方提醒,要加强乡镇卫生室的管理和医疗废物的回收处理。


在扶贫慰问活动中,肖志飞检察长每到一户亲切地与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家庭成员等情况,询问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物资。受访的困难群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扶持,感谢检察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努力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此次入户慰问活动给人民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今后,麻城市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继续深化“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