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团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张晓蓉一行到麻城院参观交流党建文化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8-26      

 

826日,团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张晓蓉、团风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韦达一行到麻城院参观交流党建文化工作,该院党组成员许光、政治部主任李江帆陪同参观。


麻城市检察院检察文化分为杜鹃美、党旗红、夕阳好、检察蓝、彩虹暖、廉洁颂、我的梦七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张晓蓉一行先后参观了检察官之家、党建走廊文化、老干党员活动室、彩虹工作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场地,深刻感受了该院“党建之花”引领检察工作“百花齐放”的浓厚党建文化氛围详细了解了该院党建阵地建设与特色亮点工作


参观过程中,许光向张晓蓉一行详细介绍了该院“五五一八”(五色文化、五个过硬、五型党建,五好夕阳、五个检察和八化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的总体思路、空间布局、版面设计和施工建设情况。张晓蓉一行该院党建文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誉,认为麻城市检察院党建文化建设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值得学习。


此次党建文化工作的参观交流意义深远,两院互学互鉴、互通有无,为推进两院党建文化工作提供了良方、积累了经验。两院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