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麻城市委第三考核组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进行半年考核

【字号:    】        时间:2022-07-19      

 

7月18日,市委第三考核组一行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进行“走在前列 当好先锋”半年考核,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考核组组长董功伟代表市委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对本次考核工作流程进行说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坚持原则,认真行使民主权利;三是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保证公正公开。


随后,党组副书记李正辉从强化政治立检,在落实和维护党的绝对领导中体现检察自觉;强化能动司法,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中展现检察作为;强化主责主业,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展现检察担当;强化素能兴检,在强基固本中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强化内外监督,在接受监督中擦亮检察底色等五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报告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最后,全院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了民主测评评议,市委第三考核组分别与部分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座谈,考核组还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李正辉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找出短板,补齐差距,用优异成绩展现检察干警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麻城挺进百强县市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