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麻城市检察院 > 检察风采

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麻城市检察院气排球队参赛精彩无限!

【字号:    】        时间:2021-09-28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全民身体素质,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27日,麻城市第二届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麻城市体育馆举行。麻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远桂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成美率队参加比赛。

   

    

   

    

  该院气排球参赛队伍由22名青年干警组成,分为男女两组,他们身着亮丽队服,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整个赛场成了你拼我搏的“战场”,该院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气排球在空中南来北往,大伙东挡西杀,每球必争,把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旁边的啦啦队为场上的干警们鼓掌助威,场上场下不时发出阵阵加油声和喝彩声。

   

    

   

    

   

    

  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应战、团结协作,以昂扬的斗志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虽未能进入决赛,但是该院干警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已充分展现出来。并且大家在运动中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尊重,收获了健康与友谊,达到了本次比赛目的。

   

    

   

    

   

    

   

   

  排球是一项老少皆宜,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体育项目。队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效果,也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重要的是充分展示了麻城检察干警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激情澎湃奋力拼搏的精神,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